BJOU Online

首页

网上北开

  • 北京开放大学在线学习平台(school平台)

    国家开放大学办学体系的学生请登录平台进行课程学习:观看课程资源、参与答疑和讨论、完成自开课网上测评(形考作业);同时还可以查询历次考试成绩,浏览数字图书馆资源。

    点击进入
  • 国家开放大学(中央电大)形考平台

    国家开放大学办学体系的学生请登录这个平台完成国开部分统设必修课形考作业。

    点击进入
  • 国家开放大学学习网

    根据国开支持〔2015〕3号文件,2015年秋季学期起,国家开放大学办学体系的师生统一使用国家开放大学学习网进行统设课程的网上教学和学习(《国家开放大学学习指南》课程的学习及考核也需在本平台完成)。

    点击进入
  • 北京开放大学直录课堂

    本平台为参加扁平化试点教学的学生提供扁平化试点专业直录课程资源。

    点击进入
  • 北京开放大学学习平台

    本平台为北京开放大学自主专业课程提供网上教、学、管的虚拟环境。学生可以在平台上浏览各类学习资源,参加讨论、测验、作业等多种学习活动;辅导教师可以在平台上引导、指导、辅导、评价学生学习;教学管理人员可以在平台上查询统计报表,督促学生完成学习,监控教学过程,保证教学质量。

    点击进入
  1. 北京开放大学在线
    学习平台(school平台)
  2. 国家开放大学
    (中央电大)形考平台
  3. 国家开放大学学习网
  4. 北京开放大学直录课堂
  5. 北京开放大学学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