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OU Branch

28
首钢

北京开放大学首钢工学院学习中心

石景山区晋元庄6号首钢工学院成教学院

招生电话:010-59805686

北京开放大学首钢工学院学习中心

北京开放大学首钢工学院学习中心(原北京开放大学首钢工作站)创建于1979年,现隶属于首钢工学院,先后举办过成人学历、大学基础班、注册视昕生、远程开放教育等多种形式的教育,开设过会计学、统计学、金融学、对外贸易、工商管理、工企管理、行政管理、党政管理、应用中文、公共关系、英语、法律、机电工程、计算机应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等16个专业,累计培养电大本、专科合格毕业生3268人。

首钢工学院学习中心面向首钢、服务社会,多形式、多层次、多功能办学,立足企业在职人员开办开放教育,在首钢“一业多地”的生产建设中,为企业发展服务,坚持不懈进行远程 开放教育的探索。首钢工学院学习中心在北京开放大学“五突出”教学模式指导下,加强网络环境和多媒体教学资源的建设,充分利用首钢工学院的先进教学设施和雄厚的教师资源优势,对现代远程教育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多方面的探索和研究,推动了远程开放教育的改革与发展。目前,远程开放教育已成为企业培养应用型人才的一个有效途径,并被企业列为优先发展的教育培训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