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OU Branch

28
东城卫校

北京开放大学北京市东城区卫生学校学习中心

东城区天坛南里12号北京市东城区卫生学校

100050

北京开放大学北京市东城区卫生学校学习中心

北京开放大学北京市东城区卫生学校学习中心(原北京广播电视大学北京市崇文区卫生学校工作站)建立于2002年,目前开办了护理学本科专业和专科专业。东城区卫生学校学习中心在开展现代远程开放教育中,始终坚持面向基层、面向行业,立足东城,辐射南城,开拓进取,稳步发展 。以护理专业为龙头、以现代远程开放教育为特色,为北京市及东城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努力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实用型护理人才。

针对护理专业实践性较强的专业特点,积极探索适应成人在职学员的实践教学,摸索出一套新的实践教学的方法。对基础护理、临床护理实践教学进行改革,引导学员把临床工作中创新的操作技巧带人课堂,使学员通过交流学到书本上没有的新技能、新技巧,培养了学员的创新能力,提高了应用能力 。

自2002秋至今累计注册电大学生1282人,累计毕业702人。用人单位对毕业生评价较高,部分学生已成为单位骨干,获得了肯定和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