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OU Branch

28
现代商务

北京开放大学现代商务分校

朝阳区团结湖南里17号北京市纺织集团党校

招生电话:010-85964908

北京开放大学现代商务分校

北京开放大学现代商务分校(原北京广播电视大学北京市纺织集团工作站)座落于北京东三环北路,毗邻CBD,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现有教学楼面积8000多平方米,有多功能教室等现代化学习场所,有卫星接收系统,并构建了主干网为千兆数据交换、百兆到桌面的校园网络系统。

现代商务分校始建于2003年,目前开设开放教育3个专科专业,2个本科专业,现有开放教育在校生1338人。现代商务分校拥有一支专兼职相结合的教师队伍,其中具有中高级职称的占53%,同时还聘请社会上享有较高声誉和富有教学经验的专家学者任教。

现代商务分校本着“声誉和质量是开放大学的生命线,优质服务是开放大学的立校根基”的指导思想,在保障办学质量的前提下,逐步发展壮大,以质 量求生存,为社会培养合格的建设人才。目前正着力向开放大学办学的深层次发展,更进一步谋求学生在获取学历教育的同时提升职业能力,为其可持续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