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OU Branch

28
汽修学校

北京开放大学北京市汽车维修职业学校学习中心

大兴区西红门镇福伟路甲8号北京市汽车工程学校

招生电话:010-60296510

北京开放大学北京市汽车维修职业学校学习中心

北京开放大学北京市汽车维修职业学校学习中心(原北京广播电视大学北京市汽车维修工程学校工作站)于2005年成立,开设了开放教育专科汽车和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专业。目前已招收专科学生2433人,本科学生134人,截至目前已有近千名专科毕业生。随着办学规模日益壮大,汽修学校学习中心在汽车行业中的影响也日益显现,学员再就业的去向呈良性发展。

汽修学校学习中心建有多个模块教学实训室,包括发动机构造、工艺、发动机自动控制、发动机排故、全车电路、空调等实训室 。学校设有“汽车诊断中心”,配置了一批先进的进口检测维修设备,既可用于教学、供学生实习,又可对外进行汽车诊断维修。

汽修学校学习中心以“面向市场,科研兴校”为指导思想,积极探索远程开放教育的办学模式,不断深化教育教学和管理改革,使办学水平每年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