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OU Branch

28
一商干校

北京开放大学北京一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干部学校学习中心

昌平区北七家镇曹八西路28号北京市商业学校

海淀区远大路19号北京一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干部学校

北京开放大学北京一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干部学校学习中心

北京开放大学北京一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干部学校学习中心(原北京广播电视大学北京一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干部学校工作站)是2005年恢复办学的教学单位,开展成人高等学历教育,开设了开放教育电子商务、会计学、行政管理等专科专业。

学校教学设备先进,现有计算机教室20间、具有网络覆盖性能的多媒体教室11间、报告厅3间、语音教室4间;有营销、财会、金融、旅游等多个专业教室和实训场地,全校设有闭路监控系统及校园网,较好地满足了电大远程教学和学生自主学习的需求。

一商干校学习中心依托行业优势办学,坚持“以人为本”的培养理念,坚持以社会需求和学生就业为导向,先后开设了艺术设计(脱产)、会计学、电子商务和计算机系统维护等专业,现有在校生近800人,已向社会输送了近百名合格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