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OU Branch

28
财贸职业学院

北京开放大学财贸职业学院学习中心

东城区东四南大街礼士胡同41号

招生电话:010-65212061/65231230

北京开放大学财贸职业学院学习中心

北京开放大学北京市财贸职业学院学习中心(原北京广播电视大学北京市建设职工大学学习中心)建立于2005年,开设了开放教育土木工程、工商管理、会计学三个本科和建筑施工技术、建设工程管理两个专科专业。财贸职业学院学习中心充分利用本校的教师资源,建立了一支在数量、学历以及职称上均符合要求的专职教师队伍,同时聘请理论知识丰厚、实践经验丰富的兼职教师到校授课,教师专业与开设专业紧密结合,保证了教学质量。

财贸职业学院学习中心有良好的办学基础和实训条件,有完善的建筑类、财贸类、经济类专业实践基地和教学设备设施,学校除了校内的各实训基地提供良好的教学环境外,还有多年合作的校外实践教学企业,这些教学环境,培养了学生的实践能力

财贸职业学院学习中心本着依托行业优势,为首都经济建设和为首都副中心服务,搭建中职高职、高职本科教育立交桥,为生的可持续发展服务的宗旨,为行业培养了一批实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