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OU Branch

28
供销学院

北京开放大学供销学院

房山区兴东大街277号

招生电话:010-89345633

北京开放大学供销学院

北京开放大学供销学院位于北京市房山区,占地面积50亩,建筑面积近17000平方米,拥有网络机房19个、专业实训室3个、联网多媒体教室24个等教学设施。自1979年建校以来,经历了曲折和努力的探索,目前在校生达到3900多人,开设电大本、专科专业14个,拥有专兼职教师81人。

在办学过程中,供销学院坚持 “一主两训三多四面向”的办学思路,“一主”是以现代远程开放教育为主体;“两训”是为学生提供职业资格培训和就业、创业培训;“ 三 多”是多层次、多规格、多功能力学;“四面向”是面向基层、面向一线、面向中等学校、面向企业。招生工作有策略、有措施,效果明显,在行业和地区有影响,曾获供销总社和北京开放大学的专项集体奖励 。办学规模逐年增长,办学成效得到了学生和企业的认可。供销学院将朝着建设竞争力强 、认可度高、具有鲜明特色的开放教育基地的方向努力,为构建学习型社会和终身教育体系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