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OU Branch

28
卫生教育学院

北京开放大学卫生教育学院

西城区南横街94号北京市卫生学校

招生电话:010-63209152

北京开放大学卫生教育学院

北京开放大学卫生教育学院(原北京广播电视大学卫生学校教学点)成立于2002年,目前开办了开放教育本科护理学专业,专科护理学和药学专业。卫生教育学院确定“坚持开放教育理念,提高开放教育质量,培养医药技 能人才,服务首都发展建设”的办学指导思想,按照开放教育办学要求,不断优化管理队伍,规范教育教学过程,在办学特色、专业建设和办学规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卫生教育学院依靠行业优势建立北京开放大学护理学、药学专业的实训基地,为北京开放大学系统的护理学专业提供实训教学服务。在专科护理学专业建设方面,组建了以北京市各级医院临床护理专业人员和首都高校专业教学人员为主的专家组,有效地促进了综合实践教学的改革和教学质量的提高。

卫生教育学院紧紧抓住北京医药行业对护理和药学紧缺型技术人才的需求,不断扩大招生规模,在校生规模达2180人,已培养近千名专科毕业生,这些毕业生在其工作岗位上发挥了很大作用,其中多数已成为北京市各大医院重要岗位的业务骨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