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OU Branch

28
燕山分校

北京开放大学燕山分校

房山区燕房路44号(成教中心)

招生电话:010-69341044

北京开放大学燕山分校

北京开放大学燕山分校(原北京广播电视大学燕山分校)于1979年创建,是燕山地区唯一一所政府办学的成人高等院校。学校开设了7 个本专科专业,现有在校注册学生 840人,累计培养了开放教育本专科毕业生1359人。

燕山分校以开放教育理念为指导,以先进的硬件设施为基础,以提高教师素质为前提,以为学员提供全方位的教学支持服务为核心,推出了“一个中心、两个作用、三个平台、四种能力、五项服务”的教学模式和“一更新、二强化、三利用、四突出”的教学管理模式,从信息、资源、技术等各个方面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支持服务,教学管理实施规范,教学过程组织有序。

燕山分校结合燕山地区经济发展的需要,开展学历教育和各种形式的短期培训,并且拓宽办学思路,积极探索“校企合作”与“定向培养”的办学模式,为燕化宾馆定向培养人才,取得了可借鉴的成功经验,培养了大批应用型人才,为本地区经济建设和构建终身学习型社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