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OU Branch

28
延庆分校

北京开放大学延庆分校

延庆县庆园街80号

招生电话:010-51057722

北京开放大学延庆分校

北京开放大学延庆分校(原北京广播电视大学延庆分校)始建于1979年,占地面积9713平方米,建筑面积4620平方米。学校现有45个教学班,在校学生3000人。教职工40人,其中专任教师12人。

学校的校训是“修德、循理、乐业、进取”;教风是“敬业、博识、求是、导学”;学风是“克己、善学、慎思、践行”;校风是“文明、诚信、和谐、创新”;干部工作作风倡导“奉献、团结、民主、豁达”。

办学30多年来,培养出“经济类、管理类、文史类”等25个专业的大专和本科毕业生9000余人,举办各种短期培训班4000多人次。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大显身手,独领风骚。

2009年被原中央广播电视大学授予北京市远郊区县首个“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荣誉称号;被原中央广播电视大学评为“教育部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试点优秀教学点、全国统一网络考试优秀考点、广播电视大学全国统一考试优秀考点;被原北京广播电视大学评为“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试点优秀教学点、基层办学优秀教学单位、优秀教务管理集体、招生优秀集体、优秀信息宣传单位、英语口语培训先进集体;曾被北京市教委等单位评为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曾多次被延庆县教委评为先进单位、先进党支部、先进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