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OU Branch

28
昌平分校

北京开放大学昌平分校

昌平区东环路88号

招生电话:010-69742848

北京开放大学昌平分校

北京开放大学昌平分校(原北京广播电视大学昌平分校)始建于1960年,1979年复校,隶属于昌平区成人教育中心。目前设有8个本科专业,在校注册学生近3000人,累计培养本专科毕业生6000余人。

昌平分校坚持“立足昌平、服务昌平”的办学方向和“以质量求生存,以管理求发展”的指导思想,积极开展开放教育实践与探索,构建了以学生学习为中心的“355”教育模式和以课程为主线的“43”教学管理模式,严把教学和教学管理中的质量关口。同时,强化“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不断优化面授辅导、导学、助学、督学、促学等方面的学习支持服务,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不断提升。

昌平分校围绕地区经济建设需要,稳步发展学历教育,毕业生遍布全区的各个行业、部门,培养了大批应用型人才,有相当一批毕业生已成为各行各业的中坚力量和技术骨干。同时,昌平分校积极开展非学历教育项目和培训工作,为本地区终身教育和构建学习型社会作出了应用的贡献,并且,正努力为昌平区在“建设一流现代城市发展新区,打造上午花园城市”的进程中创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