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OU Branch

28
东城分校

北京开放大学东城分校

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8号

招生电话:010-65231857

北京开放大学东城分校

北京开放大学东城分校位于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 48 号,西邻王府井商业中心区,北连雍和宫文化产业园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周围有 5 号线地铁和多路公交车站。

在北京开放大学的统筹下,以开展“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开放教育试点项目”的探索与实践为契机,以教学质量为核心,坚持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坚持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支持服务,建立专业责任教师、课程责任教师和导学教师三支队伍,学生从入学到毕业将享受“一站式”的教学服务。积极转变教学观念,加快教学改革的步伐,着眼东城,关注远程,开创未来。

北京开放大学东城分校现开设会计学、英语、汉语言文学、工商管理、行政管理、法学、广告等 7 个开放本科专业;开设广告、旅游、物业管理、英语、计算机信息管理、法学、计算机网络技术、会计、工程造价管理、数字媒体设计制作、行政管理、工商管理和汉语言文学等 14 个开放专科专业。东城分校拥有 6 万余册图书, 5 个计算机实验室, 12 个多媒体教室,还有包括视听阅览室、语音教室、财会模拟实验室等教学设施以及适应现代远程教育需要的较为完备的现代化教学设施。

北京开放大学东城分校坚持“服务经济,服务本区”的办学宗旨,以本、专科学历教育为重点,一主多元,积极发展非学历教育,为本地区及北京市的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提供各种形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