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room

北京开放大学国开业务部“全市一堂课”入选北京市第十五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课程体验示范课

2019年11月19日 12:45:55

发布者: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开放大学质量立校、创优提质要求,结合国开业务“靠质量得规模,以内涵赢发展”的工作思路,进一步打造有质量有内涵的教学活动,11月16日北京开放大学国开业务部举办了2019秋季学期第三场“全市一堂课”活动。

本次“全市一堂课”邀请了人民教育出版社学前教育室主任编辑刘峰峰博士开展了“幼儿积木游戏的特点和指导”的主题讲座,通过回顾幼儿积木游戏的发展历史,分析积木游戏的教育价值,根据幼儿发展年龄特点结合相关案例探讨了幼儿积木游戏的指导策略。来自直属学院、顺义、东城的26名学生代表现场参加了活动,本系列课程面向社会开放,市民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或点击直播网址进行移动观看。

“全市一堂课”由国开业务部策划与组织,专业责任教师协同推进。本次讲座的内容还将融合在学生的课程学习中,作为专业及相关课程的学习资源。本学期还将结合学生职业发展提供其他专题课程。本次活动还作为北京市第十五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课程体验活动面向市民开放直播,得到了我校终身教育处的支持。

供稿:苏凯

审核:闫晓春